close

對不起...對不起...

用了最醜陋的面具把你趕走...我從來沒想過要傷害任何人,更不想傷害你,因為你是個外表想嚇唬人的自卑鬼...你一定很傷心很難過了,對不起...

可是我們實在不能這樣下去...總有一方要退出的,讓你頭也不回,只能想出這種狗屁爛方法,笨蛋也真沒有疑惑全相信了...

也是我預期你的做法,你第四次掉下我了...

電話不能接,一接就該會穿了吧,我也想聽聽你的聲音,就算是氣我罵我也好...很想對你說,我還是我...這樣傷你對不起...

請你相信世界還是美好的,我還是你相信的...可是像夢裡那句話:可是我的角色是這樣...

我沒有氣你,一直也沒有,也不願看你為難,逼迫你...我說過,我寧願親手搓破,我做到了...

雖然還是很想與你遨遊四方,你還有很多地方答應了帶我去...再去台灣,去西藏,去北京,去衡山,哈爾濱,看極光...約定的斯里蘭卡,甚至簡單的看星空也不可能了吧...

真的很想跟你再看一次中秋日出, 只能做夢了...

你能狠下心離開我,就不用煩要離開她了...

要好好加油,記得好好照顧自己,以後再沒有天眼罵你啪手腳,飲汽水,不刮鬍子了...沒有人逼你做飯...不能陪天聊天談心事到天明,不能一起恥笑別人了...

記得你自己是個特別的很棒的人,別讓包包豬,癦癦,man哥擔心你,我走了他們也會替我照顧你吧,還有小鬼...

我的鬼話就忘了吧,本來就是個不留痕的人...

珍重...請你原諒我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rain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